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石家庄仕佳玻璃贴膜公司

石家庄建筑玻璃贴膜,玻璃贴膜批发,玻璃贴膜施工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
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
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图片
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图片0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图片1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 
型 号: 1.52 
规 格: 1.52 
品 牌: 舒适佳 
单 价: 120.00元/平米 
最小起订量: 60 平米 
供货总量: 10000 平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4-09-0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石家庄隐私玻璃贴膜防晒膜详细说明
 
家居贴膜这个词,渐渐贴近人们的生活。

  那什么是家居贴膜呢?而家居贴膜又有什么作用呢?

  以下就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。

家居贴膜的用途:
  装贴家居贴膜后,普通玻璃将变成具有安全防爆、防紫外线、隔热防晒、私密保护、美观装饰等多种功能的安全隔热防晒玻璃。而且透光性、清晰度不受影响。因此,家居贴膜已成为提升玻璃综合性能、营造舒适潮流居家的便捷之选。

家居贴膜的特点:
  一、减少眩光、视力保护

  家居贴膜可助您减少眩光、避免电视和显示器在强光照射下显示不清晰,让您观看电视和电脑屏不受影响,营造光线适合的生活空间,保护您和家人的视力。

  二、增加居住舒适度

  高透隔热、既保持室内的良好采光、也阻隔大量透过玻璃的太阳热。

  更重要的是能有效阻隔紫外线,保护您的皮肤健康。使您可以享受更舒适的室内环境。

  三、节能省电

  工艺先进的家居贴膜拥有卓越的隔热、保暖功能。

  盛夏能阻隔高达80%的的太阳能量,降低室内温度2-5°C,节省空调制冷费用。冬季时能降低热损耗、保持室内温暖,节省采暖成本。

  产品使用后,平均能节省30%左右的制冷保暖费用,三年即可以收回贴膜成本。

  四、降低衰落、财物保护

  玻璃贴膜阻隔高达99%的有害紫外线和大量的太阳热能。有助于减少装修褪色、防止室内物品(地毯、沙发、艺术画、窗帘等)的褪色老化、延长电视、显示器的使用寿命。

  五、提高安全性、保护您的家人

 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,在发生事故、风暴或破窗而入时破碎的玻璃是随时潜在的危险。

  家居贴膜装贴于玻璃窗内表面后,能在玻璃上形成一道“看不见的坚韧屏障”,帮助提升玻璃安全系数,防止自然灾害和恐怖爆炸等造成的玻璃飞溅的破坏,减少人身伤害的可能性,保护财产、阻止盗贼破窗行窃。

  六、增加隐私

  经金属化处理的家居贴膜,在玻璃上形成“镜面”效果。在白天有效遮挡他人窥视的眼睛,又不影响从室内清晰观赏室外的景观。

  家居贴膜的装饰膜系列,不但具有良好的私密效果,更能搭配进行室内的环境营造独具风格的私密空间。

  七、保护皮肤、美白防晒利器

  长期使用防晒护肤品,皮肤容易因使用过多化学性防晒原料,而造成负担和伤害。

  家居贴膜,胜过使用SPF50防晒产品,贴膜防止阳光对皮肤的伤害、让您零负担畅享阳光,再也不担心烈日暴晒。

  八、无限多变、自由设计

  品种繁多,有基本色的、半透明的、不透明的以及印有几何图形的。可应用于任何平板玻璃,可产生构思精妙,风格迥异的效果。可以垂直、水平、倾斜装贴或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,以创造出惊人的视觉效果。

  九、经典美感

  独特的视觉效果和图形,给您全新的设计风格,增添整体美感、营造高贵典雅的室内环境。

  色彩柔和自然,颜色多样,给您带来充满活力的颜色。

  十、安装快速、维护方便

  施工快速、超长使用寿命、日常不需维护,一次安装、终身使用。

测试数据:
  一、普通玻璃:普通6mm透明玻璃可使84%的太阳光辐射透进室内 

  二、贴膜玻璃:普通玻璃贴膜后,可使太阳辐射的透射量减少至82.5%。可改变玻璃物理性能,使之具有高隔热、节能、防爆、防紫外线美化外观等特点。 

  三、 耗电比较:

  已贴膜房间13平方米,每月耗电量为563kw/h。

  未贴膜房间13平方米,每月耗电量为804kw/h。膜房间省电30%以上

  四、 玻璃强度:贴膜玻璃强度增加5─20倍 

  五、 室内温度:在室外温度30℃─39℃时,贴膜房间的室内温度低3.5℃─4.5℃以上。

  六、 使用寿命:贴膜玻璃与玻璃粘结非常牢固,所以在一般条件下10──15年不会脱落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吕军伟(先生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15076183202
  • 邮件:529800524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183202
  • 传真:15076183202
  • 地址:石家庄长安区298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